close

今天,

就如平常的,

没有上课,

就睡的蛮迟的,

被我的同班同学的信息吵醒了,

关于名字的东西,

那就算了,

就上网罗,

反正醒了不能再回去再睡!!

还没睡醒的我,

朦朦胧胧的我,

听到妈妈说,

今天我又东西做,

如果我赶不及,

你就带弟弟回吧!!

就随便的答应!!

我心想,

最好不要啦,

因为要我打巴士列,

我不喜欢搭巴士呀!!

问题是,

搭巴士要走一段路列!

果然,

11点多的时候,

我妈妈给我个call!!

知道啦,

赶快弄弄头发,

戴顶帽子,

就出发啦!!

晒到不行呀,

汗流浃背,

爽到!!

很快的哦,

到了,

眼看,

有两巴士就来了,

希望不是,

因为,

我还有大半段路才到站,

真的幸运到,

不用等bas吗,

害得我要追bas!!

人生第一次,

就这样给了,

我跑了很久,

心想,

我不跑了,

巴士司机,

一看我停了脚步,

就有想开走的感觉,

心想,

不跑就傻啦,

跑了就这么久,

结果还是赶上,

一到的时候,

真的爽到,

赶快, 找个位子坐,

一路上,

就s下今晚的东西!!

不用45分钟就到了,

平时有不见这样有效率!!

1210, 就到了,

神奇!!

一最慢的速度,

拖到我弟弟的学校!!

还是要等,

不快的, 弟弟放学了,

问他吃什么!! 又要走路!!

走着的当时,

看到这个,

有问,

你认识他/她吗??

走着走着的当时,

看到这个,

有问,

你认识他/她吗??

很快的到了,

站在kfc和M记的中央,

在想要光顾那间,

站了10分钟,

还不知道要吃什么!!

结果, 吃M记,

我找位, 弟弟排队,

进去早位,

没为, 及叫弟弟去kfc,

兜兜转转,

还是。。。。。

多人到呕啦!!

幸好不是我排!!

吃了东西, 走在走走就回家,

中间无聊的过程就不说了!

就到外面搭巴士 ,

为了肯定些,

问了keele  sure搭什么巴士!!

还没3点,

就开始等了,

等了足足45分钟,

那尊贵的U27总于到了!!

多人到,

我只好站,

我弟弟还是一样

超导比例吧啦,

没听过,

整辆巴士就只有我们的声音,

很快的又到了,

还要走一段路tim!!

回到家,

真是散到!!

到现在用仅有的力气,

来打这篇blog!!

一个字,

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