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几年,

每逢观音诞,

的前几天,

我妈咪一定会预约我,

不让我去那里的,

因为要我去帮忙!!

那是一件庙,(那是一间屋子可是是庙)

那间庙叫慈恩堂,

位于PJ, SS2!!

(的空去参观下和拜拜吧!)

因为星期日当天是让大众免费吃素的,

所以有很多功夫是需要准备的!!

清晨,

就起床了,

等mai keele,

就出发了

一路上,

就谈下,

很快的就到达了!!

吃了东西后,

就开始动工了!!

搓面粉,

很吃力列!!

不是想象中的简单,

要搓到它没有面粉为止!!

用了我18年的功力,

慢慢的搓,

总算完成了!

之后,

要把它捏成一小块,

哇, 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

捏到我手有点紧绷了!!

一直捏, 一直捏,

有一位女生,

(给她看到的话, 一定爽死她,因为她大过我, 还用女生来称呼)  

她也称得上是很能颠的一类,

她一直称她自己是美女,

过后,

还不止,

还说自己是气质型的,

听到我都很想笑!!

我也不赖,

一直呈我自己是帅哥, 靓仔, 型男,

 总之是好的赞美的拿来形容我自己!!

(我很自恋吧!!)

无所不谈的,

我们一大帮,

又说有笑的,

很快的,

搞定了,

已经是2点多了,

那就回家了!!

因为已经很累了!!

看下戏,

有再次出发了!!

和他们去yumcha!!

我还记得,

我还哦没出发的时候,

拿了keele的手提, 刚好sue回复,

我就顺手牵羊的,

回复了她,

她回复我至于,

还问我,

are u Billy rite ??

我当场真的被炸到的感觉列!!

过后,

渠道小晴的家的时候,

他们已经到了,

明明你们还在zoo negara附近。

一下就到了, 真奇怪!!

在等待着chinfai的来临,

我们聊到满爽,

可是我发觉到有个人满静的, 不知是不是太累!!

等了接近半小时,

才发觉他们还没出门列!!

就走走罗,

一杯珍珠奶茶真是可爱,

它里面有跳跳蛋!!

轻轻的触碰,

就碎了,

还有点甜甜的味道!!

过后,

他们说到了,

就去找他们,

他们说,

要去look-out- point哦,

有点怕的感觉,

毕竟是山路,

再加上是晚上,

唯有慢慢的驾驶罗!!

他们架的蛮快的,

其实是我架的太慢了!!

很快的就到达了!!

那楼梯真是又高有斜哦!!

走到上去的时候,

已经消耗了很多力气了!!

赶快去吃东西,

过后就开始吹水了,

(吹水情节不不讲了)

过后夜了了,

就回家了,

不一会儿,

就睡觉了!!

今天过得真的很充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