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月的中,
我爸爸时常都接到他哥的来电,
(也就是我大伯)
因为那时候我常听到我爸爸说,
我大伯他头痛之类的病痛!
我们还以为他知识一是不舒服而已。
两个星期后,
我爸爸在call我大伯,
问候他是否有好转一些。
怎知道,
并没有好转,
反而更严重呢。
我妈咪就帮帮我的大伯,
看看他是否有撞到,
或犯到之类的!
可是没什么的!
到了隔一天,
我们在拨电给我大伯,
怎知道,
情况比之前更严重,
四肢没力的躺在他家的沙发上。
还说很辛苦哦!
身为医生的堂姐,
就决定送他入院。
进行bodycheck之类的。
在抽血的时候,
听我爸爸说,
他的血流不止。
感觉上并不是件好事。
他的女婿帮他按着他抽学的伤口,
可是血还是一直一直的流!
让人看了真是心疼呀!
堂姐就说,
希望不是血癌。
因为,
得到这个病症的患者,
是非常严重的!
到了明天,
报告终于出了!
报告的内容并不是我们希望的,
而是令大家都觉得绝望的>>
血癌!
真是好人应该有好报吗,
我大伯他人真的是个好好先生,
好好爸爸,好好的朋友甚至还是个好好的儿子。
为何上天要开了这么一个大的玩笑呢。
原以为希望他的病可以好转,
可是知道了他的主诊医生说,
他没的医了,
他的家人绝望的送他回家!
希望他能重返他的家。
我们就立刻赶快的去他的家,
探望他。
一去到的时候,
看到他躺在床上,
奄奄一息的样子,
四肢都是伤痕累累,
有话说不出的样子,
真是让人觉得辛酸呀!
也许,
会有人有亿万个的问题,
为什么,
为何,
会发生不幸的事情在他本人身上!
过后,
我们都回家去了,
让病人能有足够的时间歇息。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终于在星期三的早上,
他,
离开了我们,
离开了这充满色彩的世界。
我们顿时间伤心了起来,
那种心情真的不是三言两语能形容的,
心痛的感觉,
真的让人难以形容。
一个生命的结束,
也许就是一个新的生命的开始。
大伯,
你安息吧,
希望在西方极乐世界的你,
能活的比之前更快乐,
更愉快,
更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