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默默无名的女生,
背负着一家人的希望!
爸爸的愿望,
妈妈的希望,
哥姐弟妹的前途,
来到了马来西亚,
为的只是家人的希望!
一个单纯的女生,
满脑子都是理想和背负,
遥远的离乡背井来到了我的家!
带着一股勇气,(其实还有行李拉!)
来到了MALAYSIA!
在缘分的安排下,
她,
间接的来到我们的家!
她是我的佣人!
Su!!!
在2007年,3月1日,
她来到我们的家!
一开始的她,
什么都不会,
什么普通的家务完全一概不通。
悉心的栽培下,
渐渐的成熟起来!
懂得圆滑的说话技巧,
晓得烹饪以及不同不同的生活需求!
有时侯的她,
处处惹人讨厌。
有时侯的她,
令人笑口常开!
真是拿她没办法!
还记得有一次,
她把我妈妈的长裤洗阔了3寸!
还不只,
他还把我妈妈的衣服"添"上了不同的色彩!
真是不知如何说!
最有趣的事情,
她还想把我妈妈买回来的白果拿去炸呢?
是想一下,
炸过的白果付竹意米是什么味道呢?
我,
不敢想象!
幸好及时被阻止了,
不然。。。。。(很难想象)
虽然如此,
平时那些不起眼的功夫都是她一手包办的!
这些所谓的功夫,
其实一点也不简单的哦!
一转眼,
两年已经过了!
她必须实现她之前带来的梦想!
她是时候要回家了!
看她那想家的样子,
只有她最明白!
在2009年,2月26日,
她,
回家了!
这样的回去,
不知何时,何年何月何日再次重逢!
也许不在重逢!
Su,
在这里祝福你一家团聚,
快快乐乐的过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