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是很enjoy的一天!!
星期六吗!!
是每个学生期待的日子!!
因为打拼了5天,是时候要休息了!! 
正所谓: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 
可是,苦命的我,
今天还要补习,
而且还是考试呢??
真的是苦!!
没办法呀!!
谁叫我没天分,只好多出几分力罗!!
早上,和父母吃完早餐以后,
就会家休息一下和温习下书!!
怎知我的补习老师miss call了我以后,
告诉我说有点东西要我print出来,
还声称说是给我们做的!!
顿时间我真的是傻了眼列!!
因为我的printer都会了几百年,
要我如何print呀!!
我就call给bibi问她有没有printer,
我打去他的手机,没人接就打去他的家里!! 
她妈妈就问我是谁,
其实那时候我想说,
neh。。我就是那哥很靓仔很靓仔的那个列!!
可是我还是没说因为赶时间的关系就没说了。
我就问bibi的妈妈,家里哟普没有printer!! 
她说有,真是谢天谢地呀!! 
不然的花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就叫bibi来听电话,
听她的语气好像刚睡醒的!! 
我就问她有没有printer,
她说有,我就叫她帮我print东西!! 
真是谢谢你哦!!
不然的话。。。。就惨了!!
我就等她开电脑罗!! 
终于等到了,我就sendfiles给她!!
她说,printer没有 ink,
我那时候真的事超怕的!!
突然,bibi妈妈call来我家的电话,
问是不是很赶的!! 
我说我两点要用到,
她就说要趣埋ink,
真是谢谢你们母女俩!!
我就等道1点++,
就准备去补习,
和拿纸!!去到的时候bibi已经print好了!!
拿到了纸后就去补习了!!
(谢谢你哦!!)
过后就去补习了,
我今天有考试,
最茶那个要请吃列!! 
(命中注定是我的啦)
我就开始考试了!! 
拿到纸的时候,
在我的预料之内,
是非常难的!! 
看到都摇头!! 
就梦在乱写,
梦在问别人!! 
终于做完了!! 
我预了我会是最差的那个!! 
算啦!!我就是这样的!!
我注定最差的那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