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起身了,
因为要上学吗!!
其实我不想上,
可是我知道我必须!
我就起身打算去上学了!!
妈妈就过来说,
你不用去啦!!
我新想多开心呀!!
直觉告诉我,
没那么简单!!
就继续去睡觉,
睡到10.30++就起床了!!
就梳洗,过后下去看blog!!
我妈吗就问,
今天爽啦!! 不用去上学!!
(很怀疑的语气)
我不出声!! (让她继续讲)
你们昨天走街爽吗??
天呀,我不是去走街!!
她还说了一句,
你们昨天是不是布置好了今天不要上学是不是,
我就讲我们没有!!
我就讲在你心目中我原来是这样的!!
我的心真的很痛!!
原来,我妈都认为我是将的人!!
爱玩,爱pou, 不爱读书的人!!
我mon tuition到sat,
你想我怎样??
我不是很过分zek??
还说,
我整天和差的人比较,
(不是你们呀!!)
我就算了!!
原来我这么的差!!
就补习过后,
我和妈都没说话,
因为我真的很痛心!!
无法接受我妈将来说我!!
这故事教训你们,
千万千万
不要放学后和朋友yamcha!!
朋友们,
我是将的人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