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过的还不错, 

暂时来说, 不知道到年尾会如何, 

当然希望是能好到年尾呀,

可是,今年, 

看来是普通到没的普通, 

算啦!~

因为肖羊的通常都是不好的, 

所以没事其实也是一种好事来的,

起码不会惹祸上身, 

不会给人针对, 

不会给人说不是的!~

已经是谢天谢地哦!~

 

其实, 挣扎了很久,在想要不要开回这个blog的, 

想了许久, 

我还是放不下这么多年, 

我所记录过的一切, 

不想一时的想法会变成以后的遗憾, 

毕竟是从年轻写到现在的!~

至于有没有人看??

不介意了!~

 

曾经因为执著一些想法, 

搞到自己在框框里兜了很久,

现在的我, 

必须忠于自己, 

即使你在做的再怎么好, 

人家也未必领会你的好, 

我会珍惜你们对我的好的!~

真心的, 我会很珍惜你们对我的好, 

不管大大小小, 我还是会珍惜的!~

因为, 我知道, 我们还有很长远的路要一直走,一直走下去!~

 

缘分, 

是很巧妙的事情, 

当一段缘分已经到了末端, 

当一段缘分开始起航, 

你想继续就快要结束的的缘分, 

你想缓慢刚开始的缘分, 

你, 显然的显得很渺小!~

 

人生难免会有起起跌跌 , 

一些挫折是难不到我的, 

我会向前看和冲过去的!~

 

趁着新年还剩下3天, 

我祝大家,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事事顺利,

学业的, 金榜题名, 

工作的, 名成利就, 

最重要的是, 身体健康和长命百岁, 

我们要到7老8十, 

还在mcd那里一起吃薯条哦!~ 

=)))

DSC023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