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唱k的来源就要说会6月尾的时候啦,

我有个朋友从new Zealand 回来的朋友,

为了要聚一聚,

我们就决定了去唱k。

原本定于星期六的, 因为George说贵,

 所以就换去weekday唱,

原本是星期一的,

但是因为我要读书,

所以就星期四就去唱!!

约好了12pm的,

因为我知道他们会迟到的!!

所以我就叫他们11am的,

他们都说不要要12点 ,

那就算了哦, 反正我很能迁就他人的!!

到了当天,

george竟然不去,

整天很会放飞机的哦,

因该他请的,

吧那张单给他就对了!!

原本有要叫yvonne和shu ying的,

因为yvonne有上课在加上有考试, 那就下次吧,

shu ying因为婆婆的生日,

所以不能join我们,

george因为家里种saman,

所以也不能去,

就职剩下,

Carmen, kahyan, ryan 和我!!

真是小猫两三只!

由于当天我没有上课,

 所以,

 早早就起身配我妈咪去除早餐!!

过后,

好久回家看下戏先,

因为12点才唱的原因,

所以, 闲闲的看下戏!!

等到11点多的时候, 才去搭lrt!!

12点左右, 已经了!!

已经知道carmen会迟到,

就去cal下ryan,

他说on the way,

至于kahyan, 我觉得她也是来着瓜!!  

算了, 就走走,

不知不觉,

走到去打机场!!

换了一些钱, 自己无聊的玩下!!

回想的时候还有点白痴!!哈哈!!

1245pm的时候,

他们说都到了,

我说, 你们有没有搞错,

我等了45分钟列,

他们说, 我们都是这样!!

算了,

就去唱罗!!

walao,

他们唱k那种惊人的音量, 

真是吓到我了!!

因为我平时唱k都是小小声的唱,

所以不振么习惯!!

还是得适应别人的音量,

我也知道他们也是在迁就我的,

不好意思哦!!

过后,

买单了之后,

就去吃下东西,

因为刚才都没有吃到东西,

就决定去吃kfc!!Carmen说,

new zealand的鸡比较小只的啦,

他们回他说,

这里的鸡打针的啦!!

不说有不觉的,

说了才觉得!!

过后,

timessquare,的kfc很多人,

就去sg.wang!!

吃完了过后,

他们都说要回家,

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kahyan住puteri park 附近,

所以就叫他载我!!

听擦人们说, 她的家世技术是一流的,

我坐了之后,

也没什么东西呀

!!

我还可以借受!!

可能她是迁就我吧,

怕我怕!!

回到家了之后, 她就走了!!

今日一别,

不知何时能在相聚??起码几个月吧!!

singk.jpg 

yc n carmen.jpg 

DSC063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