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气可算是晴朗,可是我的心情就不怎么样拉!!因为要做lisan and oral 罗!!真麻烦都不懂做这些有什么用途的!!整天只是说:"很有用呀!!很有用呀!!!!"我心想这只是一个策略来骗我门而已!!我呀!!几久没有背过书呀!!我想要背一篇作文的上一次已经是小学的事了!!可是,这还是事实呀!!没办法呀!!我也是身不由己的!!就只好背罗(不甘愿的)!!这一天的前一天,我用了45分钟的时间来背一篇一半a4纸都没有的作文列!!(真没用,我这人到底是怎么搞的,而且还是不流利的那种列)过后,就不管了就去睡觉了!!就算老师骂都不管了,睡觉大过天!!到了明天(就是今天啦),我还是在背着lisan列!!因为不熟吗!!埋背罗!!(aiya,还有oral tim!!)学校的钟声响了诶,所有的人就去perhimpunan啦!!过后,就很平常的回班去了!!第一节,第一节就是bm列!!哇塞!!超紧张的!!(手都冷埋列)由于我是4号,自然而然的我是第四个人oresent啦!! 老师一进来全班都静到!! 老师打开fail就把一号的人、叫出来present(ks啦)!!他竟然一点东西都没背列!!材料都没有!!(想象一下有什么事情发生)当然有开枪啦!!老师有开始bla...bla...啦!!bla...了很久,老师diam了!!就叫二号的出来(yp啦)!!有一个,没背的,但是这个比ks好很多,at least got some material for presentation !!可是还是抵挡不住老师的bla.......啦!!老师3号的出来as usaull 的又被骂啦!!(chin fai啦 same problems 罗)到了我啦!!我看到老师用同一种眼神beh我!!她的眼神让我感觉到我好象刚才那3为学生一样,也是没准备的!!(因为我在老师心目中并不是一为好好学生啦,no choice la tis is my attitude  ma !!)两"幸"的我,幸亏和幸运的我有备而来的列!!我就把开场白说了!!老师就说:你叫什么名字!!"屁啦!!我已经很紧张了呀!!还打断我的计划列!! 害得我重新再讲过!!算了,忍!!我就一轮嘴把它讲完,那个sling还叫我:站过去点!!算了,忍!!我就讲完了!!老师没说什么!!照算有也表理!!过后bm老师就走了!!bi老师进来了!!她似乎忘了!!(我心想最好你忘了)那就算了,你懂她最过分是什么吗!!她说:at d behind side student ya !! both of u all very BLUR in class la !!一开始我还以为她不是讲我!!过后,我就去sling的位子抄index,那里知道她又讲多一次:you and the group at the back ya !! veryBLUR LEH!! 我听了之后,很生气了!!我心想,我将大人,都没被人讲过!!气死我呀!! 过后,就去recess le !! 我真的很希望那些人以后不要再讲我BLU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