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约好了, 

要唱k!! 

因为上次我的声音沙哑了,

所以唱的不够过瘾, 

在加上他们全部都得空, 

虽然有些本来是不得空, 

可是过后又得空了!! 

真是谢谢你们, 

珍惜我们每一次的外出!!

虽然不是件什么大件事, 

可是还是值得我在这一提的!!

在决定要唱哪一边的时候, 

我正在询问情况和资料的时候, 

那个receptionist真是在发梦的, 

竟然把早上和晚上颠倒, 

还不止, 

还把星期五听到星期六或日的!! 

真是。。。。

过后, 

10点, 

一决定了, 

虽然有点早, 

可是没办法呀, 

没房了, 

所以只好迁就罗!! 

12++的时候哦, 

就去睡觉啦!! 

应该是给我的弟弟吵醒, 

5++就醒了, 

反转真个床的, 

好不容易,

才隧道那么的一点点, 

就起身啦!! 

7++ , 真的不想是我哦

赶快梳洗, 

就和妈妈吃早餐!! 

过后搭巴士去, 

就叫sling起身, 

因为知道他很迟才睡觉, 

猛在call她, 都没有反应, 

结果, 才刚起身!! 

知道的啦, 

因为你几点睡!! 

过后, 

再去call sue, 

她婆婆, 

厉害, 

真的完全听错我在说什么,

算了, 

还是等sue s是我把!!

算了, 

一开始, 

巴士司机在拖延巴士的行程,

不懂什么事情, 

突然又快了很多,

算了, 

sling还是赶不上!! 

以为他会迟到的, 

可是, 

因为巴士的程序是在是太“好”了!! 

是在令人叹为观止!! 

已经好到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 

原来他已经赶上u31, 我前面有一辆, 

我后面又有一辆, 

是不是很好列!! 

到了之后, 等埋sl就上去了啦!! 

刚好到的时候, 

ks也刚好来了!!

就一起进去!!

就问他们在那里,

全都迟到,

真的是一流列!!

全部还没被我们打屁屁!!

真是不受信用哦 !!!真是不守信用哦!!

(唱k 过程skip了!!)

过后,

就等他们上厕所,

见到建良,

就打了招呼下,

就继续等他们!

真的是慢到!!

过后哦不知道去哪里,

又上又下的,

结果,

sling要买礼物,

我样子不像18岁,

好事还是坏事,

因为好事是因为我还年轻,

坏事是因为我们太幼稚了!!

算了!! 

过后,

我们过ts、!

今天整天,

我被喻为》》 样衰!!

其实是开玩笑的啦!! 

就去走街,

累了,

就早地方坐坐,

还是欢喜地,

我们有这么样好看吗,

一直进去,

一直被人看,

还是,

只是要看我,

为什么那么的样衰!!

也许是吧! 

还是选了, 

我们最常坐的位子, 

因为人家看不到我们吗!! 

随便叫了一样东西吃!! 

过后, 

bibi因为不适, 加上keele因为要上课, 

所以, 他们就早回罗!! 

我们还继续呆, 

我们做了一件超级疯狂的事情!!

那就是, 

人家在唱生日歌, 我们也跟着唱, 

真的是疯狂极乐, 

虽然不是很特别的事情, 

可是, 

还是很好笑.

还不止, 

我们打算要走的时候, 

还要让人家用异样的眼光来往我们的人, 

一点无形的颜色看看!

不然, 

你以为我们不是好惹的!!

(这些“绝招”, 不要告诉你们!) 

过后, 

就去走街!! 

(过程不说了!!) 

然后sling的要吃chicken riceshop!!

sue 和小晴都要吃, 

随意, 

我当了pr了!! 

和sl吵了, 

不是, 

是辩论!! 

结果, 

让我破了纪录, 

一天两次tim!!

过后, 

我和ks就先回家, 

因为要和爸爸妈咪吃晚餐!! 

今天, 

做的最有意义的是就是, 

用了“绝招”!!

知道的应该很好笑吧, 不知道的, 抱歉罗!!

DSC069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