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还记得,
那一天是星期日来的!!
我和一大班朋友就约好了说要看FIR!!
我有出了!!
在我的印象中,
我只是记得,
ziling,faifai和maykit有来!!
sling好象比较迟到!
去到的时候,
(我望了发生什么事情)
已经有很多人在等娱协新人奖的人出来,
JOHN, Des,Yise,will,Andrew,orange和Stella!
当John在唱歌的时候,
他跑到台前面来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回伸手出去列!
他也很亲切的和我握手!!
还是第一次和星握手呢!!
过后,
他们全部都有在跳舞,
好象是主持人叫的!!
最后,
Claire是最受瞩目的歌星!!
她表演了3首歌曲之后就走了!!
sling到了!!
她好象是剪头发哦!!
剪的满不错的!!
过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因为FIR在530pm才开始!!
我们就在GASOLINE吃点东西,
那里的service实在是"一流"!!
差不多5点了,
我们就下楼了!!
他们已经站好位置了!!
我就想尽办法挤进去!!
我们就等待他们的来临!!
主持人,就在和我们互动!!
FIR终于来了!!
他们就挑选观众上来玩游戏!!
bibi就很勇敢的上去了!!
真是佩服!!
游戏结束后,
就是签名的时间到!!
幸好bibi刚刚有liok到几张优先上台的票!!
才没有那么拥挤!!
当我上到去的时候,
我就和Faye握手,
wow,她真人还真的不错的!!
第二次和星握手呢!!
我的地三次就和啊沁握手!!
他们都人很亲切!!
结束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一天之内和众星握手,
好象来的太突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