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带着普通的心情去上学,
今天真巧,是啊lamb的生日又是奥运会!!
perhimpunan的时候,
就叫我看到啊lamb的时候,
就祝贺他生日快乐!!
回到班的时候,
就送了礼物给他,
不知道他喜欢吗???
下课的时候,
我们就去吃东西,
买了东西就找位子坐,
当我一坐下去的时候,
有没有搞错的水这么没有公德心哦,
一堆拈拈的东西在椅子上,
我竟然坐上去了。
真不爽!!
我看到sue买了"一条"猪肠粉来吃,
就知识那么的一条,
真搞笑!!
我看到亲买了nugget来吃,
拿了chilli sauce想都不想挤了很多进去,
我还闻到很大阵chilli的味道!!
佩服哦!!
听啊lamb说,
今天,
他要和一个叫"Racheal"的"普通"朋友,
去看戏哦!!!
我问他,导电什么关系??
他说"普通"朋友哦!!
neh,那种"普通"朋友哦!!!
差不多要放学的时候,
啊lamb就叫我帮他弄头发,
haiz,如果说没有东西,
我是不相信的罗!!
我就帮他弄头发,怎知道,
当我弄到一半的时候,却说不要了,
他说还是俗回他那一本正经的头发拉!!
真是顶不顺他!!
搞的我本来不想弄头的,
为了不要浪费就自己弄罗!!
一放学啊lamb就闪人,
你看他紧张到他!!
补完习后,
就回家看奥运会,
真实难得列,
一生人只有一次!!
看看下,觉得有点闷,还是去打麻将了!!
8月8日2008年,
这真是一个难的的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