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个很普通的一天。
依旧的要去上课,过了一节又一节。
终于又放学了。在回家的途中,
我听见我爸说:
今天哦,很奇怪哦!! 有银行的人call我哦!!
问埋那些怪怪的问题,说什么中奖之类的!!
(我以为是有在骗我爸)
过后就有人就送个包裹来!!
由于我还没回到家,
所以不懂什么东西来的!!
我妈妈形容的非常好笑!!
她说:那个四四放放的不懂什么东西,
又按不到又没有字出来哦!!
过后,我回到家了,一看原来是。。。
。。。。。。。。。。。
ipod nano来的哦!!
由于我是第一次拥有ipod nano,
我也不知道如何使用,所以搞了满久的/
过了,两三个小时,我终于搞定了!!
今天,真的觉得满幸运的,我有了ipodnano!!
而且还是8gb的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