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农历生日的我~

078

我的儿子,可爱吗?

087

089  

肥胖的一天~

096  

为自己的生日换个发色吧,看起来精神点吧~

007

谢谢你们提早出来的德陪伴~几脑残的表情的, 但是,我中意呀~哈哈哈~

008

口爱的neh ~

010

有点残~

012

N世纪的一张合照,男子组~

018

继续脑残下去吧~年少应该疯狂~

019

我必须声明:手不是我的哦~

021

022

023

024

有很甜蜜到的合照列~

025

谢谢你哦~Pang Gor~


以下是些自恋照片,可以跳过,如觉得腻~

027

029

031

032

033

蛮喜欢这一张,可惜那外国人......

034

038    

谢谢 Leng Leng的心思哦~

(那时候我可以为了barneylla疯狂的笑了很久)

 

终于到了生日当天啦~

045

自拍那里会嫌多呢?

047

050

055

谢谢你们~我的心头爱哦~

056  

  071

看起来很帅哦~ 

073

我也这么觉得~哈哈哈 ~

088

我的好品友:每次和我吵得面红耳赤的, 但是过后就没有事情的, 谢谢你啦,有时候我会包容你的,哈哈哈~

有时候你的脾气蛮大的,可以为了游戏者一点小事而骂我,

幸好如今的我,并非以往的我,

不然我就和你来个世界大战哦~我才,工作压力吧,想说就说吧~我们都愿意听~

089

096

098

谢谢你哦, Yong GO~ Can't expect that you attended and joined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
By the way , thanks a lot , from the deepest of the heart~

101

Yong Go and Me~

104

我的好朋友:你总是话不多,但是朋友之间就应该多话,这样才能让大家多了解你呀~ 

我随时都可以成为你的聆听者哦,只要你愿意摊开心扉~

114

我的猪猪:这样称呼你,没有问题的哦? 叫够你几十年,看你geli没有,哈哈哈 ~

116

要求retake~

118

我的好知己:你呀!不要再那么冷漠罗~虽然我不晓得,是否我们当中有人得罪了你,导致你好像每次都很忙似的~

但是,真的不由得我不这样想哦~巧合的钢刚好了吧~

也要劝你一句,钱找不完呀,看我到现在还没开始转钱,你应该悟到吧~

你给我听好,不准不回复合不准不睡觉,要照顾身体呀~

今年肖羊的身体健康不时很好呀~ 

 

106

我的好品友:我知道你很感触,所以我需要慢慢写~

知道和理解你是多么的累,放工就直接来了~谢谢你了~

也知道你为了我的生日,密谋了蛮久的时间以及心思哦,

我感受的了哦~谢谢你哦,Ivy Leng Leng ~

107

我的好盆油:十多年啦,愿我们能抑制好下去哦~得空约我走夜市,约我上云顶,约我喝星八克哦~

109

我的好朋友:还是很想说最近的那一句,我看你能推我多少次?

哈哈哈~ 十多年啦,你是我认识最久的,所以无论什么事情,

一定要看开以及和我们商讨哦,总有个对策的哦~  

133

139

眼睛很抢戏哦~

143

144

147

149

151

154

153

156

157

161

162

合照中,比较喜欢这种比较不正经的, 出来就是要放松自己,做回自己嘛~

 

185

186

188

189

193

194

207      

谢谢你们对我的厚爱哦,我无以为报,只好以身相许~哈哈哈 ~感激不尽~

125  

#ootd #potd #ootn #happybirthday #to #MYSELF ~

再次的和自己说,生日快乐,希望自己心想事成哦~

 

創作者介紹

《感性的召唤;理性的循环》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俴 誏 ? 闚
  • 可全成種點果家我時後她了有得能特明,做天再個一

    也﹍有☉點﹉可﹉愛~□淫~蕩少婦溫柔熟女○白晰的﹂膚色☆
    請﹌複♂製○下◇列〇網﹍址♀,﹋貼﹉在瀏◎灠~器上§前往
    dvd.okavok.com
    成人DVD
    笑§容甜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