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都几久没看戏哦, 

就决定了, 

定于星期四看戏!! 

因为, 

几乎全部人都得空啦!! 

就去看初恋红豆冰。

一部本地制作,

支持马来西亚作品啦, 

别说我们不爱国!!! 

225pm, 

我以为我会迟到的, 

因为要卖点东西,

怎知道, 

我是第二个到呢!! 

我, 

好像越来越有时间观念了!!

就去领票, 

过后等他们到来, 

之前, 

我们去买popcorn和drinks。

王八他的, 

要coke没有,

popcorn还要是漏风的, 

什么counter哦, 

还说是在pavillion tim!!~~

真是。。。。。

他们终于来了,

(还欠一个sue!)

真的不知道罗, 

原来可以票放在counter的!!

进场罗, 

不然的话, 

给人骂死呀, 

因为一大班人进去, 

一定是说话的啦!!

okla, 

还可以才刚开始做而已。

故事情节不多说啦, 

结束后, 

就准备离场的时候, 

遇到, 

may kit和kar hui!! 

真巧!! 

大家出道去的时候, 

都静了下来, 

也许是有过初恋的人,

在思绪回自己的初恋,

没有初恋的人,

在盼望和渴望自己的初恋会是怎样的??

我,

没那么多感触,

总觉得我的未来初恋时美好的!(直觉告诉我!!) 

所以, 

不会像他们这样, 

傻傻的在楞住了!! 

过后, 等ikki(my genius sis , haha !!), 

在等寿星公, hoong yea!! 

哪里知道他没有来!! 

bibi因为约了亲戚, 

所以早回!!

过后, 

就去吃东西啦!! 

keele, 

匆匆忙忙的走, 

一定是约了家人!! 

我们吃完后, 

去low yat走走, 

遇到很多人, 

aki 的小学同学, 

sue的小学同学, 

我们的中学同学, 

好像聚会哦!! 

过后, 

就过ts啦, 

他们不懂做么, 

要迟些才回哦,

那,

我和小晴就回先拉,

下雨天列,

虽不是很大可是还能接受啦, 

之前说过, 

下雨天好像下雪似的, 

很浪漫哦!!

过后, 

就回家了!

DSC08211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