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4点才睡觉, 

真是人生中第三个奇迹!! 

11点多起床, 

因为要去拜神, 

我哥和弟, 在加上我, 

结果, 

搞到1点才肯出门!! 

真是够力慢哦!! 

拜完神后, 

就去走pm!! 

晚上, ks就到了我家, 

我还打算坐他的车去pm的, 

哪里知道, 

是因为我的魅力太过爆灯, 

还是我型,英,帅,靓和正都到齐的关系, 

他的车友start不起, 

然后, 

变了我要驾车去。 

原来, 

是不懂什么和什么要对齐!! 

过后, 

就去走pm!! 

sue, 问我们在那里, 

她说on the way!! 

小晴说在pm的尾端!! 

就去找他们!! 

到了之后, 

ah lamb说要来找我们, 

就这只好等他来!!

哪里知道, 

等了, 不知道个10分钟, 

雨都下了, 

他都还没来, 

你要怎样哦??

他说, 下雨, 

不来啦!! 

哇, 

我们真的白等, 

下次要请吃哦!! 

我们, 

淋雨中, 

欣赏到, 

外边的雨, 

看似下雪般!! 

和自己喜欢的人, 

一起欣赏的话, 

真是浪漫极了!!

回到了之后, 

就去找sling, 

她刚做完工会到pandan indah, 

就去找她, 

突然, 

有人敲我的车门, 

回头一看, 

sling来的!! 

赶快开门给她上车!! 

就决定去尖东吃, 

只是选个位子来坐, 

已经花了10分钟了, 

没办法呀, 

我们都患上, 

困难选择性的病症!! 

结果, 

随便的坐了下来!! 

然后, 

就点菜吃啦, 

玩了waiter一轮之后, 

才点完菜。

有好笑啦!!

过后, 

中间有很多笑话, 

就不说啦, 

时间不早, 

就散band啦!! 

回家, 

就on msn, 和他们聊天!! 

直到睡觉!! 

 

在这里,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大吉大利, 身体健康,”早生贵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