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记得在那一天,

我和老弟决定走路出去吃东西, 

很平常的, 

我们两个走在一起, 

一定会说个不停发, 

好像前世没得说话时的, 

吃完了之后, 

我们就走回家, 

当我在顾着和他谈天的时候, 

突然, 

有一样莫名的“东西”往我冲过来, 

人的自然反应是很奇妙的, 

再加上我都记胆小的, 

大声喊出来, 

当时, 

全部在场的人都望着我, 

我往下按我的帽子, 

快速的闪!! 

真是糗到!!!!!! 

 

你们认为, 那“东西”究竟是什么东西??

可以把我吓了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