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来临的国庆日之前, 

我们就已经谈了很久, 

可是一直都是没有结果呀, 

一直环绕着, 

要去哪里呀, 

还要考量要如何去。 

怎样去, 

几点去, 

最主要的是, 

钱的问题!! 

这个决定, 

如没有记错的话, 

应该是在傍晚4点多才决定的, 

真是有够厉害的!!

决定了时间, 

徘徊和930的到来, 

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去了~~ 

erm。。

接近9点了, 

keele都还没来~!~ 

算, 

我知道他会准时到的!! 

他到了之后, 

sling跟着就call我, 

问我要不要去pm哦!! 

9点啦, 小姐, 

还能去吗, 

我还以为她要搭巴士!!

原来她有爸爸载! 

难怪会夸下海口公然向我挑战!!

幸好, 

我比她早到呀!! 

过后, 

在谈着吃什么, 

都花上不少时间!! 

haiz。。。

是这样的啦!

向着有力的那条街走, 

途中, 

遇见一个很像耶稣的乞丐, 

我们还讨论, 

他的发型超时髦的哦!! 

我还叫小晴去弄着一个发型tim@!!

好笑, 

从街头, 

走到街尾 , 

没有一挡时有feel的!! 

决定走回出去, 

在路途中, 

遇到了一个女生穿着很明显的鸳鸯鞋, 

现在流行吗, 

是这样子的啦!!

慢慢走, 

走到了一间叫松发的生锅店! 

决定在那边啦!!

一开始, 

本来要坐在中间, 

我们自己小声的说, 

我们讲话那么“大声”, 

要咩???

然后, 

我们就选个比较后的来做, 

我们就只是选汤底, 

都在争了很久, 

我最不喜欢吃香菜汤底, 

一提起, 

就觉得想呕了!! 

过后, 还是选了冬炎和普通汤!! 

差不多要开始吃的时候, 

kscall来了, 

问他在哪里, 

却说不清楚地点, 

就一直pass我的电话, 

看下谁会知道他在哪里i!!

哪里知道,

没人晓得, 

就叫人陪我啦, 

我不是很熟悉路线!! 

小晴和sue陪我!! 

叫ks在leisure mall钱好下站, 

就没错的啦, 

原本就对了的啦, 

只是, 

他sense错了, 

有力在lm前面, 

有可能与往路线相反吗??刚好, 

一条马路竟然有两条行人天桥!! 

怪!!!

他说他在station 1 cafe!! 

听都没听过, 

那里知道哦, 

幸好sue知道, 

不然, 

大家唯有做一件事情, 

就是等!!

过后, 

发挥我的优点, 

真的找到了, 

当他一直走着来, 

我正在倒退着车!! 

他以为我玩他, 

其实没有啦!! uuiyooo!! 

过后, 回去啦, 

饿死我啦! 

11点pm吃东西, 

想不肥都难啦!!

哈哈, 

由多人变成少人, 

搞到我们好像赖死不走的VVip!! 

要接近12点了, 

自己爽啦, 

只有我们一桌在倒数, 

他人肯定心想, 

这班, 

什么人来的哦!@!

管他的, 

我们爽就能了啦!! 

哈哈!! 

谈到一点多, 

决定去bibi的家, 

我在着ks一个人, 

走着走着, 

差一点, 

就去了小晴的家, 

为什么他们都跟着我走错呢??

奇怪!! 

原来要hooon我们, 

我们, 

完全听不到, 

不出奇, 

因为他的hooon是斯文派的, 

不像你们那么的。。。。。

哈哈!~!

谈了一下下, 

在谈阿拉伯的叫有网站, 

他们哦, 

还有自拍列, 

看不到眼睛都要自拍, 

厉害, 

过后回家啦, 他们有“隔夜” !! 

知道他们一定很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