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之所以会举行这次的烧烤会,

是因为,

我的姐姐, 琪琪,

成功了他的interview,

所以才庆祝的,

再加上,

我们也已经很就没有聚会了,

所以, 就这样了,

一开始,

障碍重重,

可是还是雨过天晴了,

决定了在星期六的晚上开始,

我就怕因为有人会要早回,

所以我就决定了在傍晚5点开始载他们去琪琪的家。

因为,

我不是很熟他的家,

所以早点去落!!

因为琪琪,

有很多东西要打点,

所以,

就叫我帮她问朋友要不要去!!

在我还没问朋友之前,

已经confirm了在星期六举行了,

 至于有多少个人,

还未能给他一个正确的数目!!

一开始的时候,

其实,

我还蛮生气某些人的,

不要回复我的信息,

亏我辛辛苦苦的问,

可是后来, “他”,

还是回复我了,

那就算了啦!!

(你们看了之后别以为是你自己哦, 别太sensitive哦)

其实,

carrie问我能不能在他会,

大师, 我必须先确认人数,

可是, 最后还是不能在你,

真的非常抱歉!!

在星期四的时候,

叫琪琪出来,

和他谈关于星期六的东西,

再加上,

我不是很熟悉他的家在哪里,

虽然我是有朋友住居在那里啦!!

当天,

就如平常的,

和朋友s了下下好哦,

不知不觉到了傍晚,

我4pm开始准备了,

因为我很“摸”的!

还没到5点,

我就到小晴的家,

她说, 》》你有搞错没有呀, 这样早到我家, 我还没准备好列!!

可是她还是上车了!!

过后,

就去载beibei,

他身在Steven corner,

她也是早到,

好, 不然我不等人的啦!!

过后, 小晴本来就坐前面的,

beibei就有个不情之请,

他说他要做前面,

亏他好意思说哦!!

过后, 我们就去载sue!!

渠道的时候, 他还没在门口,

我们用个我们一概的行为来叫他出来,

大大声的喊,》》》》

sueeeeeeee!!

他的妈妈出来,

还带有点不爽的语气说,

你们有没有搞错呀, 我还在睡着觉的呀!!

过后, 我们都已经精了下来, 等sue上了车之后,

我们就开始出动了!!

哇,

我好想在绕路走hor,

其实,

我是走我认为熟悉的路线,

在加上有些路线, 我不是很敢走!!

可是幸好,

530pm左右就到了!

不算很迟, 其实是我快而已!!

到了之后哦,

就在一旁等ks!!

在等ks的当时,

自恋起来了!!

DSC06401.JPG

DSC06404.JPG 

同一gang当然也会患上用一种的病症,

@-(5516).jpg 

过后,

小晴就说,

sling送的礼物,

很难挂上去,

所以叫他帮手!!

我总是好奇的,

就把那东西抢过来,

然后挂上去,

当作耳环来带!!

然后sling就说,

如果加个G上去就是你的名字了!!

然后我很顺口的就说,

哪里弄个G来哦??

他就指着我说,

你就是啦~!

够了啦,

在和我玩谐音是吗??

在暗示着我是猪啦!!

过分!!

ks就call来,

问如何来哦,

我不知道要怎样和他说,

就pass了个电话,

给sling!!

终于他到了!!

然后就出发去琪琪的家啦!

不是很熟路线,

慢慢的走,

好笑, 理应转左,

一个不小心,

直走了, 就只好找路出去!!

由于斜路关系,

我的那不是烂车的关系,

搞到我后面的车全部都在等着我,

我也很无奈的,

慢慢的架落!!

到了平路之后, 赶快驶那辆车去左手边,

以便被人破口大骂!!  

下斜路的时候,

我第一次来吗,

我家到30,

都被你们讲,

我将做都是为了你们的安全着想啦!!

很快的到了,

慢慢的找琪琪的家在那里,

进琪琪的家之前,

是要经过guardhouse的!!

给了他我的license之后,

就开始搜寻了!

不费吹灰之力,

找到了,

看到ziling站在门口那边,

因为当我们找琪琪的家时候哦,

方便我们在找!!

一下车的时候, 好想N年没见将,

搂搂抱抱的!! 看了又点肉麻的感觉 !!

哈哈, 进他的家参观下,

过后, 开始起火,

在起火之前, 其实, 又排起照片来的!!

@-(5530).jpg 

@-(5542).jpg 

DSC06414.JPG 

DSC06417.JPG 

DSC06415.JPG 

DSC06420.JPG 

DSC06422.JPG 

 

@-(5545).jpg 

@-(5546).jpg 

@-(5548).jpg 

sling在说黄色笑话!!!

我还记得,

sling在说那个, 胡须之类的笑话tim!!

看到琪琪在弄碳之类的东西,

就上前去帮忙!!

ziling那种小姐力度,

扇到天亮都还没出火啦!

上前去帮忙,

ks也是, 其实我感觉到他是为了要玩罗!!

@-(5531).jpg 

看ziling的那种力度, 扇到半夜都没火啦!!!

@-(5532).jpg 

@-(5533).jpg 

keele , carrie 和karhui

 他们都还没来,

是因为keele驾车来,

在加上

keele不是很熟悉琪琪家的路线,

所以,

我们散发着本性,

好人的习惯,

我们走出去guardhouse等他们!!

@-(5556).jpg 

他们很过分罗,

看到我们竟然不停下来,

还不止,

还要hooon下我们才走!!!

载都不载下我们!!

我们只有慢慢的走回去罗!!

回到去, 看到他们考试bbq了,

我们也不落人后,

我们快快去玩下如何bbq先!!

连鸡翅膀都不会插,

是不是大乡里!!(惭愧的感觉!!)

过后,

就很有耐心的慢慢烧,

可是, 很难熟罗,

所以放了一下下,

然后去吹水,

哪里知道,

一转身,

焦了!!

算了,

给bobo吃!!

bobo看都不看,

更何况是吃啦!!

它一定是心想,

你们为什么给chocolate我吃, 想害死我是吗??

@-(5560).jpg 

(左边那个是我的作品代表!!)

然后烧香肠和热狗,

怎知道,

还是不是很成功!!

他们都说,

焦了的不断、分会比较好吃,

不要那么的焦啦!! @-(5563).jpg

他们的成功作品!!

美列,

看了都不想吃啦!!

过后, 什么都拿来烧,

能烧的都来烧!!

在外面的人,

悦来越少,

烧到剩下我们几个,

琪琪有时候, 要例外兼顾!!

真是辛苦她了啦!!

与阿莱是astro新秀大赛的总决赛!!

吩咐了他们辉仔和min的唱歌部分才叫我呀!!

据徐我们的烧!!

差不多到了3人pk的时候,

我们都进去看了, 剩下的人应该是琪琪的妈妈把!!

真是不好意思的!!

其实,

我局的min的样子还不错吗!!

没他们说的那么差!!

一看她唱歌,

就有些感觉会觉得她是冠军人马!!

知道轮流合唱 卫兰的阴天假期,

就已经预料到了!!

过后,

比赛一直继续,

我们就开始拍照起来了!! DSC01051.jpg

(我被杯葛了!!)

@-(5612).jpg 

名媛淑女的感觉哦, 继续着路线吧!!

@-(5614).jpg 

别只是指而已哦, 吃吧!!

 @-(5616).jpg

好吃哦!!

@-(5639).jpg 

(蛮不错的站法!!)

@-(5633).jpg 

@-(5632).jpg 

(这张照片, 拍的我很好看啦!!)

DSC06431.JPG 

(和你拍照好像还辛苦过吃屎哦!!是吗???)

DSC06433.JPG 

(和姐姐拍照无需很辛苦, 两下就拍出质素!!)

原以为是被看好的辉仔会摘下冠军的,

怎知,

临场表现和歌唱表现在水准之下,

min成功了夺下2009年的astro新秀冠军!!

过后,

我们就聊下聊下,

聊到1230am,

就决定回了,

拿回我的license,

就载他们回啦, 哇老,

真的是第一次哦,

到了半夜,

还在外面哦!

载了sue,

过后, 载ks,

ks的家真是有够远的,

间你是我的朋友,

其他人我不在的呀!!

最后, 载小晴回家~!!

这次的烧烤会,

玩的很累,

可是, 是真的真的很开心和很有意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