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6月2号的夜晚,

还以为没什么事情做的,

做陪爸爸妈妈出去载我的老弟,

sue突然sms我说要来我家,

有点奇怪,

不知道她那时候搞什么东西的,

但是她还没等我回来,

她就走了,

驾车的当时, 经过亲的家,

看到她站在门口外面,

如果那时候我没有驾车的话,

早就大大声的喊她的名字了,

因为驾驶重要,

所以就打消这念头了!

回到家, 我的哥哥告诉我说,

有人拿东西给我,

就拿出来看,

诶,

生日卡片哦,

看看是谁弄的,

哦, 原来是亲弄的列,

很美很美,

在看看她的文字,

有意思有意思,

很漂亮,

我很喜欢,

很多我的照片,

真的很喜欢,

连我自己本身还没post到internet 的照片,

她也已经洗出来了!!

在看看,

还有什么,

Jolin的封面哦,

再看看是谁弄的,

sue, 谢谢你哦,

你的也很漂亮,

蝴蝶弄的很美,

有心思!!

在看看,

有蛋糕哦,

意识忘了把它拍下,

就一下子吃完了!!

很好吃!!

在欣赏花,

那是永不凋谢的花,

真好可以永远的保存!!

突然掉了几张卡片仔, 在看看,

谢谢你们哦, 那未免也太小了吧,

不掉出来也看不到列!! 还是谢谢你们!!

地踏进12点,

我的朋友全部都祝贺我,

各式各样的,

都有!

过后s下s下,

欣赏63张我的个人照片,

就这样睡了!

一大清早,

还是在欣赏我的卡片,

才肯去冲凉!

妈咪很早就book了房,

为的要让我开心,

谢谢你妈咪!!

弄好了头发后,

有看下时钟,

有点时间, 有自拍起来!

DSC06152.JPG

DSC06153.JPG 

在车上的时候也不例外哦,

DSC06164.JPG 

过后,

已经到达了cablecar station!

要搭的时候,

那个人尽然算多了我们一个人的票,

我就和妈咪上前去何他理论,

这些人理因上,

是应该被骂的,

算啦本少今天大方,

豪给你们一次吧!

在闷闷的缆车上,

DSC06184.JPG 

DSC06187.JPG 

哈哈,拉了妈咪和我自恋了起来!!被感染还是遗传呢??

DSC06183.JPG 

DSC06179.JPG 

DSC06181.JPG 

不知不觉又到了,

就拿着各自的东西,

去check in,

去哪偏好的时候,

我记得我们拿到2021左右的,

当时荧幕正显示着1000+,

哇, 那岂不是要等千人,

就去问下,

才知道它会跳的!!

过后,

放了一切后,

休息一下,

就出去玩啦,

出去之前,

DSC06194.JPG

哈哈, 没办法, 这是我呀!!

进lift的时候,

才发现有镜子哦,

DSC06195.JPG 

DSC06200.JPG 

到了,

进去换钱,

我想去弄个bear回来给自己的,

因为上次和朋友去的时候,

我弄来弄去都弄不到,

所以只好现在才报仇!!

弄了蛮就, 还是弄不到,

我的弟弟却弄到罗,

不爽了,

就走去看人家投篮,

傻的罗,

那些人,

几乎1秒钟要进4-6分哦,

玩一场由810+ 分列,

你说是不是傻的!

过后俄了,

和爸爸妈妈去吃东西。

一进到去的时候,

有很多东西吃列,

看的我眼花缭乱哦,

不知道要吃什么的,

就猛在吃,

几乎吃了1小时哦,

真的饱了,

可是我的弟弟梦在说,

你有没有搞错呀,

一下就停了,

我就不爽了,

和他比过,

可是算啦,

他的胃好像冰箱一样,

而我的就像。。。

过后, 聊下就出去了!

回hotel take bath,

就要休息先,

因为对我来讲, 这次真的真的是很饱,

人生第一次,

过后去冲凉的时候,

站都站不直,

随便冲凉,

快点衝出去,

在看看电视,

突然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call我,

原来是keekee, 列,

还真的有我的心的,

算你la !

问他几时回,

和他聊下, 就收线了!

等到他回来再聊吧!!

吃饱了, 决定出去吹风,

去看看有什么特别的,

2小时后,

回去了!

还没睡前,

又s了,

也是s下s下, 有睡着了,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在这里真的要感谢,

妈咪,亲chin, 慧sue, 鹏keele, 玲sling, 昇ks, carrie, joyce, max,ziling,bibi, yvonne, keekee, angela!!

谢谢你们的祝福, 无言的感激!我真的很开心!

DSC06150.JPG 

DSC06145.JPG 

DSC06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