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蛮久 ,

很多朋友们也开始了他们的学业,

而我选了高一来读,

对于其他人来说,

这是件非常艰辛的苦差,

对我而言,

世上没有简单的事情,

只是看有没有恒心去面对而已。

此外,  

能省钱,有省时间。

还ok的!

有许多人告诉我说,

这还蛮难读的,

我个人觉得,

还ok啦!

也许有些人瞧不起我,

也有些人好言相劝,

也有一部分的人给予支持与关怀,

也许有些人怀疑我的能力,

我不介意,

他人爱说什么我不理会,

我相信我自己,

照算选了一条所谓的不归路,

我不会后悔!

多两天就真正的开学,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