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5.09 ,

晚上11点的时候,

接近12点的时候,

其实已经录制好了一个声音片段和一些文字来祝贺这位女生 ,

卢丽亲小姐说声生日快乐的。

哪里知道,

我忘记了她的电话没有设置gprs和mms的!

所以他没看到罗,

真是有点可惜列!

记得啦,

下次要setup哦!

就这样睡着了,

有余要很早起床,

因为有点东西做!

就非常辛苦的起床了!

之后, 830am就做完了一切,

就和妈咪去吃早餐,

回到家930am就休息一下,

11am就出发了,

哎哟, 别吹吗,

还没有到11点,

我会准时到的,

一见到面就和亲说生日快乐,

给了生日礼物之后,

就去lrt了!

问ks在那里,

他说脚踏着一半进着lrt哦,

哪里知道眼睁睁的望着它走,

max, ks,亲和我一身在cempaka站了,

sue和may kit,

会出现在下一站!

过了maluri,

他们全都到齐了,

就往tasikselatan去搭ktm去到midvalley。

在等待ktm的当时,

无聊的有排起照片来了,

@-(5032).jpg 

DSC05870.JPG 

, 真的等了好久,

终于等到了,

就进去了,

哇其实我们真的很吵,

整辆ktm就只有我们几把声音列!

到了之后,

就去走走,

就去找redbox,

知道的啦,

那里有几大,

真的很难找列,

他们突然丢失了,

我们也差点丢失了,

信号我们真的很聪明,

会跑去问information counter!!

就在10分钟内到了,

就问问价钱,

原来也还蛮不便宜的,

可是也是还好啦!

有member card 所以有点折扣,

可是还是等到他们全部来齐了,

我们才决定,

无聊的时候,

就会做些无法自拔做的东西,

证据在此》》

@-(5033).jpg

@-(5034).jpg 

他们也来了, 就决定唱了,

算起来还蛮值得,

唱了, 5个小时,

我们的房,

@-(5040).jpg 

一开始真的还蛮冷场,

一直都是几个人在唱而已,

过后,

全部都已经很有mood了,

拿起了麦克风来唱,

突然,

sling出去了,

然后,

我记得, 也有一个人也是出去了,

可是我不记得了!

原来他们是给惊喜哦,

突然间,

keele 拿着一个蛋糕进来了,

哇,

还真的很会给惊喜哦!

连我都被吓到了!

我要在这里澄清移下,

我不是不回你的信息,

因为在当天的11点多我才决定一切事情的,

就连ks我也是。

在加上,

在这之前,

我也已经问过你了,

问你能不能p!

你却说要在6点过后,

所以就不要理他罗,

所以其实你也不可以怪我的哦!

回到当时,

当时真的很惊喜,

过后, 生日歌一唱,

之后,

就叫staff来帮我们拍照,

那里的staff真的有够“好” 的,

(指服务态度)

帮我们随随便便的拍,

敷衍的了事。

如今的社会,

稍微有些出错,

你就糟了!

明明那个screen还有很多位子,

他竟然拍到小小的!

过后,

我们在拍过,

我原本很想post上来的,

可是,

亲到现在都还没send给我,

你可以想象有多么的久。

过后,

5点已经到了,

我们便出去了,

在还没出去之前,

我们便去上厕所,

有余男女皆能使用,

我先进去了,

哎哟那个max有挤进来,

本来他想“小” 的,

因为没人帮他拿东西,

所以就出去了,

可是有开始要继续的时候,

sling和亲又跑进来了,

至于证据呢, 就在这个blog》》

http://berry57.pixnet.net/blog/post/27668808

(你看我多好, 帮你加人气列!! say thx to leng zai !!)

还真的很搞笑,

过后, 我们就出去了,

去闲逛,

就这便走走,

那边走走,

过后买些东西,

过后才去吃东西。

吃完了之后,

may kit 要早走了,

我们也就走了,

就跑回去搭ktm ,

在等待看他们的时候,

我们又“来” 了,

@-(5053).jpg 

@-(5054).jpg 

@-(5055).jpg 

过后,

各自各自便回家了!!

亲生日快乐!!

 @-(5050).jpg

DSC058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