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进4月15日,

在当天的1245am++,

我就给寿星仔祝贺咯,

哪里知道他尽然说我将迟给他祝福真是

不知好歹,

我吗!

进帅列,

能记住你的生日,

已表示我真的很有诚意了耶!

所以就表睬她了,

睡觉了!

一大早起来,

就问他们穿什么衣服,

他们都说穿大致上黑色哦,

所以就随手拿了一件几乎全黑的衣服来穿。

OK吗,

虽然阿穿过很多次,

可是不知道为何很喜欢这件衣服。

过后,

弄弄头发,

吃了东西过后,

就去亲家等。

我爸爸就叫我驾车去亲的家。

所以有点迟了。

(不好意思哦)

还好是迟了,

不然我就买了我认为的lolipop了!

过后就搭巴士去,

一去到巴士站,

u27就到了,

就知道我的魅力无法挡,

一来就有车了,

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到了pandan jaya的站,

还是看不到sling,

可知道他在下一个站啦!

然后去到了之后,

我们就去lowyat 买donut,

哪里知道原来那voucher要在下午的时候才能用罗!

过后,

就算了啦!

就过去pavillion ,

他们都说很饿, 等埋徐思慧来了,

他们就去groundfloor买东西吃,

max也来了,

唯独那个主角还没有ilai真的有够准时的,

算了,

今天不和你计较。

过后,

差不多要进场的时候,

(一定不知道我们在干些什么列)

其实我们是要去看戏的,

还看恐怖片tim,

有够好笑的!

她们先进去先,

因为我们要买爆米花,

看戏没爆米花哪里像样的!

过后,

进去了, 就去找位子坐下,

可是没看到他们哦,

到底去了哪里哦,

是不是我们进错了room吗?

就call他们,

原来他们躲在另一个角落,

过后她们也会来了,

戏都还没开始播,

我们就一直的在讲话,

猛在讲话。

戏的内容我不讲了啦,

因为我只是记得,

一个男人在杀13个人而已!

还记得,

我们还给其他人骂》》

你以为这是你的家吗?

我们当时真的是溴爆哦!

过后我们就去旺角哪儿吃东西,

当我们吃完了过后, 

我们就开始庆生,

这是去惊喜哦,

主角可不懂的哦!

首先,

主角就去厕所的当时,

我们把礼物藏在沙发后面,

接着sling和亲就拿着蛋糕进来,

就大大声的唱生日歌,

过后我们就开始完传甜甜圈的有戏,

@-(4940).jpg 

我们还是依然的那么癫,

也许旁人会觉得我们很无聊透了,

或是觉得我们很幼稚,

可是我觉得人生有多少个年可以做出将疯狂的举动呢?

我仍然觉得很精彩,

人生的一个小插曲,

人生的一个漂亮的逗号,

还蛮好玩的!

过后,

我们就去走街。

接着我们就回家了,

不知道你开心吗?

DSC00481.jpg

DSC00481.jpg 

 

我们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