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的,
老是觉得很没mood的,
整天都好像心不在焉的,
闷闷的,
苦苦的,
有时侯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
也许是某些因素而造成的!
有时侯在想,
别待在家了,
找朋友去走走也好,
总比待在家好。
可是,
不是每个朋友都得空的吗,
在加上出街总要看心情的!
不是说出就出,
汗极了,
好像在打一篇垃圾式的,
希望看了之后没被气死!!
也许真真的原因是因为,
一些坏心肝的亲戚影响了我的心情吧!
他们说的每一句话,
我真的真的无法忘记。
他们说了这一番话,
到底他们知道他们在说些什么吗??
一些连一个普通朋友都不可能说的话,
竟然从他们的口中说出。
他们竟然连一个普通朋友都不如,
还说什么亲戚!
难道亲戚就是那来hurt的吗?
难道亲戚就是那来各自自相残杀的吗?
我,
真的无话可说!
只能认为,
也许他们每当我们是亲戚吧!
这样一来,
心理就不会那么难受。
或许我们少了他们或不当他们存在,
这样一来就不会那么的伤了!
人,
是这样吗?
是那么的残酷吗?
是没有了人情味吗?
也许有一小部分,
我还相信还有好人在等着我去遇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