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得3月10日,
这个充满了阳光的早晨,
6点多就起身了。
由于妈咪不舒服,
我只好吃自己!
弄点东西吃的。
过后,
就自己走出去pasar哪儿集合!
我讲了将久,
我都还没说我要做什么列,
其实,
我就是要考驾驶!
没到8点,
我就到了,
看到满多人的,
malay,chinese的都有。
只好等,
直到有人通知我们过后,
我们就去petrol station等!
等了满久的,
终于等到了uncle来载我们。
拿了card过后,
就去考场。
一路上,
都没有什么紧张的。
在想步骤之类的。
哦,
应该会的拉!
去到哪儿的时候,
uncle告诉我们靠的方式,
之类的。
就只好在哪儿傻傻的等。
终于等到他叫我了,
我就去pondok B。
那里真的是很多人列。
还得等60+人列。
在等的当儿,
我在看考生的临场表现,
有些很顺利的过了,
有些险些过,
可是还是过了,
有些则还没上到就fail了,
总而言之,
什么类型的都有拉!
我97号,
到我了,
上了座位,
头脑超紧张的,
不知道为何的,
handbreak都还没有放就踩油了
猛在死活。
2次,3次,4次甚至是5次。
那人'还说,
你回不回驾车的呀?
我知道,
这次我衰定了,
猛在死火。
果然,
第一次上不到,
考官叫我在试一次,
第二次还差一点点,
我就pass;了,
可是。。。。
haiz。。。。。
失落的,
下车,
去签名,
过后去的等on the road。
在去着的当而,
我call亲。
跟她说为何,
为何我会fail,
她 猛在安慰我。
真的谢谢你,
因为我知道,
你去玩还要应付我着麻烦的人。
走着的当而,
看见IVEN,
跟他打招呼一下,
就走了,
因为在call着!
我反反复复的在思考,
为何,
为何我会fail,
连parking和three point turn都还没试到就将了,
不甘心罗!
也许我在想,
是命运在整我,
还是我不够努力,
或是我本身就是苯,
也许三样都有!
幸好我pass了on the road,
我在怀疑,
究竟我给那rm200有没有真正的用到呢?
如果有,
那他们是如何给,rm200给考官呢?
不知道,
不知道还是不知道。
总之,
算了,
pass了就可以了!
管他那么多。
当中,
与考官发生了争执,
还给他臭骂了一顿。
过后,
就回家了。
我,
活了那么久,
这一次,
真的真的真的自己很失败!
我希望我下一次回考过了考车这一关!
希望神明能庇佑我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