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知道为何又跑去上学了!!
很乖的没有不想上学的feel!!
所以就上学去了!!
很可能是因为朋友叫到吧!!
或是tuesday是我们的聚会日!!
由于,
从trail到现在,
我只是去了学校两天而已!!
(其实还真的满过分)
615am就起身了,
好久没有将早起身哦!!
因为在家都是8-9am起身的,
今天突然那么早有点开始怀念床的温暖!!
起了身,
洗刷过后吃了早餐过后,
就上学去了!!
去到学校的时候,
亲和sue就坐在canteen!!
我看到今天满多人去上学大哦!
(很出奇, 可能是约好了吧!)
就开始谈天!
上课钟声终于响了,
就平常的唱国歌之类的!!
很快的就回班去了!!
我们为了要逃过terminal,
我们只好绕路走!!
我们回到班上的时候,
我们就立即谈天!
不久, Pn。Nora就进班了!!
她还是一样的很早进班!!
她还是老样子的,
讲课还是很闷!!
不知道她是不是练成了"催眠术"!!
她一讲课我就开始想睡了!!
我们的班依然是很吵,
我们最爱就是在老师讲棵的时候,
博了命谈天。
前面那些马来婆一直叫我们静下来!!
幸好我也很听话停了下来!!
只剩下chin fai , chun yun 和yun choon在谈天!
chin fai还拿出maths的referencebook!!
有点过分哦!!
老师就走过去到他们的面前,
就他们通通全部站到每个门口的外面!!
然后老师有训了一会儿,
说什么:
我的bm这个科目因为有你们才会下滑!!
上bm课拿maths书什么意思??
还附上了两个英文字!!
SO WHAT??
哇, 好凶哦!!
他们继续的站,
而我们也只好的继续听课!
老师问他什么事情!!
chunyun其实已经睡着了,
我就好心叫他起来!!
老师还以为他不舒服,
就给他回去坐!!
下课了,
我们就出去吃东西!!
过后, 我们谈到去云顶的事情~~
我们就说希望ziling和chinfai去!!
然后sling就说禁止拉大队!!
因为关系很复杂!!
sling就说,
如果你带zhaoxiang和kok mun的话,
kokmun就会带maykei , maykei会带elaine,
elaine会带meixian,meixian会到karen,
karen会带vei kit, jiayan!!
而veikit就会带man yee去, manyee就会带sy去,
sy就会带她的干哥,干弟,干姐和干妹去!!
哇, 整个云顶就是我们的拉!!
就这样落!!
过后, 我们就koperasi!!
我们就走在前面!!
突然间,
jane就大喊, 为别踩呀!!
还以为是什么事情!!
原来是car park的漆还没干!!
亲就不小心踩到下去了,
然后她说没事的!!
那个sling还踩下去你知道为什么吗??
说是为我们在学校流下一个脚印!!
真是拿她没办法!!
过后,全部人都踩了!!
sue就叫我踩下去,
我就很用力的踩下去,
黏黏的!! 不爽!!
过后, 我们就回班去, 在继续谈天!
直到放学, 亲叫我去吃东西!!
我说看看hehe呀不要去吃罗!!
我妈说要吃蕾茶 ,
没办法罗,
只好做个孝顺的乖孩子!!
哈哈哈!!
我就达电话给亲!
她一脸不爽的样子, 还说算了!!
我是真的没办法吗!!
下次才陪你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