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8++就起身了!!
因为我要做个好孩子吗!!
坚持着>早睡早起身体好!!
(讲下而已,只是要陪hehe去吃早餐)
所以呢, 就用最快的速度去洗刷!!
过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去到哪儿的时候,
已经是820++ 了,
因为要载hihi去做工,
所以就他一个人吃。
那老板娘就我妈妈和我吃早餐!!
(幸好我们有听那老板娘的话)
我们就吃早餐!!
吃完了过后, 我们就载hihi去做工!!
精彩部分来了:
正当Hehe载着我hihi的时候,
hehe就说:
做么那车要停了的,
什么事情哦??(我回)
那辆车不回动哦!!(hehe回)
有没有搞错哦!!
话还没说完,
那辆车就停了!!
我赶紧就叫我hihi去搭teksi!!
因为做工吗, 一定要准时!!
hihi还蒙下蒙下。
我不叫他,他也不会将做呢??
过后,
hehe就call foreman就他来弄,
那里知道,原来他还没来呢??
怎么办呀??
就call haha罗!!
他就赶紧回来回合我们!!
我和hehe就在做傻老傻婆!!!
我们在怪为何不买一辆新车罗!!
突然间,有 一辆要驶出来,
我的车又不能动,
所以搞的我这个大少爷要推车呢!!
我们等了1hours列!!
过后haha就载着foreman到来了,
foreman说timing有问题!!
(我不知道什么东西来的)
好象要等很久列,
我就和hehe搭teksi回家去了!!
Aiyo,不知道那辆车要弄多少钱呢??
幸好我们只是停在路旁,
如果我们停在T-junction
那就惨啦!!!
幸好我们是有吃了早餐,
不然又可以"减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