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没考完trail的时候,

我们就已经plan好了要在次出街!!

 我们就定于在星期日!!

 这次还真的满特别的,

 我们什么都没有安排或意见之类的,

直接去到才说!!

 亲和bibi就叫我930在她的家等!!

因为很怕迟到的我, 你知道我是如何醒吗??

 突然间跳了起来,

 还以为已经是9++了!!

因为要搭巴士的关系,

 7点++就已经起身了!

在假期里,算是很早起身了耶!!

我就起身选了衣服,冲凉和弄头发!!

(由于今天没有什么mood弄头发,所以头发怪怪的!!)

就快快弄了头发,

今天还满有mood搽指甲油,

就搽了指甲油在我的脚趾上!!

因为最近看了报纸,

台湾天王JAY也有搽,所以就尝试了!!

我就一最快的速度飙出去,

赶紧催我的爸爸带我去吃早餐!!

我不知道威吓,特别的快吃完了!!

我爸爸就载我去bibi的家!!

亲就call我到了没,可是自己却还没到列!!

 我就问她在那里,她还在家里列,所以我就决定载亲一起去!!

(其实,我爸爸是没什么东西的,亲别误会哦!)

我们到了之后,就进去找bibi,我脱了鞋之后,反应还真的大列!!

说我的脚趾跟她们打招呼哦!我就赶紧的借用了厕所!!

之后,我们就出门了!!

走到一般的时候,哪个bibi说忘了带电话呢??

什么东西呀,将糊涂的!!

 亲和我就说在外面等她,

让她一个人回去拿,她又不肯,那就算了!!

 我们就去搭bas!!

不到一下, bas就来了!!

我们就上bas!! 我们有在keng Gai!!

 我就call sling!!

 那个家伙竟然还没起身,超懒惰的!!

我就sms ks问他到了没有,有一个迟到的家伙!!

所以我们就去逛逛罗!!

bibi一去到就看到一件衣服了,

 bibi进去试衣服的时候,她面向外面呢!!

我和亲就在外面玩起自拍来了!!

边拍边等罗!!

好怪呢,所以我们就走罗!

本来想试一试可以不可以减价,可是,她很硬呢!

那我们就打算吊高来卖, 我们就走了!!

我们就去到第二家店,我们一进到去,

bibi就说看到"冷列"的衣服,叫我买列!!

可是我又不是很喜欢穿长的,

因为热吗!! 在加上贵列!!

亲就看上一件衣服,还满便宜的,

 可是她还没考虑要什么颜色,

蓝色就不爽,白色有太浅,粉红有不适合!!

亲又走了!! 其实蓝色很适合你哦!!

 过后,sue就连环call!!

 她买的得意忘形了!!

sue这次很醒目了,穿了"制服"!!

 我们全部人都穿了黑白!!

 hui theng和...和来了!!

 ks也到了!!

 他们问我们要不要看戏,

我们当然"不"啦!过后,

我们就去浪街,边浪边等sling,wenquan,zling和maykit!!

他们来了之后,我们就去sgwang!!

 sling的mood好象不大好,

就sms问她罗!

那里知道他的电话迟钝,迟迟都手不到我send给她的msg那就酸了!!

 过后,我们就去看还我情真的群星见面会,

我们去到的时候还没有开始呢??

就等了一会儿,他们终于出场了!

 首先的是Duncan,Tracy,Ming,Stella 和最后的是Zzen!!

看他们玩游戏的样子还真的很好笑呢!!

尤其是Ming的广东话,真的一流呀!!

 完全走完音的列!!

 tracy在戏里面已经是满不错的,没想到她真人比戏里还要美!!

过后,我们就上台签名!!

 哇塞,那些人是排队的吗,没点家教的, 又插队,又横冲直撞的!!

我就决定一直推bibi想前走,反正他们乱来,我也不赖 吗!!

 前到了之后,我们就下去汇合他们,

过后我又撞到kah heng,和他打了招呼后他就走了!!

过后,我们就去排大头贴!!

 我们选了久才决定拍那一架!!

wan kee呀来了!!

 和我撞衫列, 简直就是姐弟同心!!

 他们也不要拍了, 还走了!!

当我们在选着机的当时,

我远远好象看到我的朋友呢!!

大声的喊BEI YEE。。。。。

果然是她,

我就和她打招呼之类的!!

 走之前,我问may kit买了什么? zling就答,买了>>lian but!!

不懂什么来的还真的好笑!!

我马上帮她宣传下这样好听的一个词!

 在还没放钱进去之前,我们玩自拍!!

 亲就和我做出我最擅长的无辜样, sling就和我拍!!

其实,有点辛苦,因为。。。。。(send pic 2 mii)过后就派了!!

再等他们edit的当时, sue, 亲和我又玩起自拍来了!!

过后, 我们有浪街!!

 接着,我们就去唱k!!

接着,就去出东西!哪个ks竟然走了!!

 每次都是将!!

 哪个推销员叫我们申请member card,我就问了他一大堆的东西!!

 看他好象很不耐烦式的!

也许是我有一一一丁点过分!!

我和sling吃同一条菜的事,

(因为我们都是那么癫)

希望wen quan 不要生气哦!!

我们有了一大堆无聊的东西!!

 过后,他们就说要派一个018的片段来打赢他们!!

我们选了sgwang的路口来做,

真的服了他们,将都敢做!!

他们之所以选sgwang来做,

因为它的selling point是够多人!!

过后,我们在去times square在拍第二支!!

接着,有018变去拍mv了!!

突然有一个guard跑过来了!!

 以为是要check我们!!

原来是要启动它,真被她吓到!

爱来过和等下一个天亮和,他们的杰作!!

亏我这个camera boy肯挨意气帮他们拍,

亲就负责播放音乐在我的电话旁!!

这样好让,他们容易对嘴!!

一点经费都不收列!!

 那里找哦!!

原本我们想要在escalator拍着上的可是实在太危险了!!

拍完了过后,我们各自也回家了!!

 我们搭teksi回去pandan indah!!

 还满便宜的!!

 去到sue的家,

 他们就先进去,

我就迟迟不敢进,

因为我的脚趾......

 过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虽然很累可是还是满开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