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里,
我好象没有什么生病!!
真是谢天谢地呀!!
可是,
考试即将要来临了,
为和我回突然间不舒服呢??
咳嗽,头痛,伤风全都来了!!
真是的辛苦!!
希望这些东西全都远离我!!
Wed,其实已经是考试了,
是给考华语的人啦!!
所以我当初没考华语是正确的!
所以就没有去学校罗!!
但是呢当我一早起来,
我就觉得浑身不舒服了!!
真是的,
不考试也不生病!!
所以就只好乖乖的在家疗养罗!!
可是哦!!
到了明天还是没有什么进展!!
一直考试,鼻字就不停的"下雨"!!
希望可以尽快的好起来!!
我想着是上天给我的考验吧!!我也希望那些不好的东西全都原理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