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之前,
亲就叫我去yamcha!!
我就说要plan一plan!!!
因为最近有很多补习!!
星期四就知道可以去了!!!
还满开心的,
因为我很少在放学后跟朋友出去的!!
就这样,
期待星期五的来临!!
就这样,过了,add-maths,
pjk,moral(我个人最喜欢的一节),
maths和bi!!
我就快快的收拾书包闪人!!
在厕所外面等!!
我们还不知道要去那里的!!
最后就决定了去欢喜地!!
我们就出去外面等,
sling就说,
拍拖的走前面,
一开始的我走的满前面的,
快快的弹回后面,
sling就拖着sue的手,
本来xian应该拖着sue的手,
因为被强了,
所以就拖我的手!!
(不知道为何很不爽的感觉罗)
过后去到外面等,
我就问在等什么罗!!
全部异口同声的说,
等bas啦!!
我竟然列!!
等着的当时,就走去maluri等,
因为怕有满人!!
亲问我,前面那辆是什么车,
问我是青牌还是蓝牌的!!
我说,应该是青牌的,
她说,如果不是的话,
我就请她吃东西,
还是double的列!!
那里知道,
真的是蓝牌的!!
没办法罗,只好上车,
我就坐在亲旁边,
因为我不想坐在ziling的旁边,
因为要留给faifai坐的!!
终于到了,
我就问maykit要不要去ts打机,
我竟然忘了我们是穿着校服!!
算了,forget about it!!
就去欢喜地,
各自点了自己想吃的东西!!
吃完过后就开始谈天,
就谈了5A1的kok mun和5SC1 的may kei!!
哇塞,有够颈暴的,
其实在这之前,我已经知道了,
我还以为开玩笑的!!
没想到将认真!!
坏话就不讲啦!!
过后,差不多3点多啦!!
我要看着时间来走,
我问亲怎样回,
因为怕她们危险呀!!
在加上我也要补习列!!
不然的话,
main sampai cukup-cukup!!
差不多3点45分,
我就走了,
他们问我会不会迷路,
傻啦!!回家我还会!!
4点30分要补习,
我4点还没上lrt,
真是糟了!!
我一上到车,妈妈就说,
你不会看时间的咩!!
我答,去ts吃东西吗!!
难道要全世界迁就我一个咩!!
4点15分的时候才回到家,
我一最快的速度,洗澡!
穿了鞋就走,
去到的时候,sir还没到,
我还以为我最迟的,原来。。。
sir吩咐了我们做essay!!
冤枉呀!!
no,of refugee increases msia!!
discus the method 2 overcome tis problem!!
refugee??
我相信没多少个人知道吧!!
(因为我也不知道)
算了,查字典!!
(skip了补习过程)
当我回家的时候,
我就和爸爸妈妈说,
我很累,明天不想上学,
我妈想都不用想就说,
不可以,还说,
为何你出hang gai??
不下时间在家睡觉,
我的天呀!! 别说走街啦!!
谈天都不够时间!!
她说了一大堆理由要我去学校,
说为了要公平,因为我还有个老弟!!
(所以说吗,最小或是独生子女是最好的)
我答了一句,算!!我去上课就是了!!
虽然今天是很开心,可是就将被冤枉真是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