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还记得,
当这天还没到来,
我还去了马六甲玩呢!!
虽然是有点累,
可是我还是坚持的等!!
为了要消磨时间,
我就看连续剧!!
终于,到了12点了,
我的电话开始响了起来哦!!
我的电话不停的在响,
所以我就去看究竟是谁发短信给我!!
哇,不料的,
我的好朋友全都献上了祝福!!
我就一封一封的去看,
有些人不懂是不是要赶着去睡觉,
竟然没到12点就send过来了!!
我没怪他,
人家始终都是一番好意!!
最惊讶的是,
竟然以前没祝福过我的人竟然也有列!!
真的是很惊讶!!
接着,
我就去搞搞猪了!!
一大早就起身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
生日的关系,
特别早就起身了!!
当我一起身,
我就开了衣橱,
就选了我自己喜欢的衣裤来穿!!
过后,我和妈妈就去吃早餐。
接着,
妈妈就载我去lrt cempaka!!
原本ks约了我去庆祝生日的!!
想给个惊喜我,
怎知道,
我已经知道了谁有来,
还有惊喜吗??
我们约在10点早上一起去的,
我呢,就很准时到了,
那里知道他,
却要我这个主角等列!!
眼睁睁的看着一辆lrt过,
却不能搭!!
真是。。。
过后,我们就去了唱k!!
我和ks就进去先!!
他说还要等其他人来!!
所以就出去等了!!
就留下我一个人在里面唱着先!!
我足足唱了整十首歌,
他们都还没有来,
真的是sienz!!
yp,milkkberry和sue都来了!!
我问做么将迟,
他们却没有说!!
过后就把麦克风叫给别人了!!
接着,ziling和其他人也来了!!
唱着的当中,
sling和shown都来了!!
她拿着一个mini size的蛋糕给我!!
算是有心的啦!!
(ks的蛋糕比较大哦)
就唱了生日歌,
接着就一起拍照!!
过后,
全部都给我送了礼物!!
原来收礼物是将开心的!!
(哈哈哈)
yvonne突然send了个sms给我,
叫我出来一下,
我就回她说,
等我唱完先,
我就出来meet你!!
当我们唱完了,
我就出去找她 !!
她和我说了生日快乐之余,
她还拿了礼物给我呢!!
过后我们就去gasoline吃蛋糕!!
在走着的当中,
我们又拍起照片来了! !
别人还以为我们在做什么呢!!
过后,
我们就去gasoline吃蛋糕!!
我就叫ypsmsjane!!
问她为何还没有来!!
那个yp去了就好象不会回来将!!
过后等到那大小姐来了过后,
我们就买单就闪!!
我决定了!!
今天,
无论如何我一定要拍大头贴!!
为了要纪念今天这个大日子!!
第一次派的时候,
哇塞,
真的是有够挤的,
拍的我浑身汗!!
我们决定拍多一次!!
我们在选了一架机来拍!!
我们这次分两帮人来拍!!
milkkberry,ks,sue 和我!!
接着,其他人就派2nd round!!
1stround还可以的,
2nd 就~好~到!!
过后,
我们就去ts打机,
过后,
ziling他们就回家了,
说是怕爸爸骂哦!!
接着,milkkberry和sue也回了,
说要补习哦!!
我们就商量了要去pm走一趟的,
当我们一出到门口,
天黑黑了!!
算了吧!!
还是取消念头!!
我还是搭lrt回,
然后叫爸爸在我回家!!
过后,
我就休息了一会,
然后就开礼物!!
真的很爽罗!!
一份一份开!!
礼物是什么,
这是秘密哦!!
今天真的很开心!!
可以和一班朋友庆祝!!
虽然不是很特别,
可是还是有啦!! 
同时,我祝我自己快乐和心想是成!!

在这里我要感谢>>milkkberry,ks,yp,sue,sling,yvonne,ziling,wan kee,ash,bibi,george,chin fai,max,jerry,angela,ah xian,joyce,和我的爸爸妈妈!!
THX alot !! i rily hapi 2day !! 
i rily appreciate the things tat u heppen on mii !! 
although 4 u all is jus ntg ,
i will thx u aga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