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还是一样的要考试!!
但是但是,
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哦哦哦!!
还真的满爽的!!
昨天已经在plannin要做什么什么了!!
(还真的放肆列,试都没有考完想这样想那样)
可是,我还是很负责任的哦!!
我还是一样的读呀!!背呀!!之类的!!
在还没考试之前,
chin告诉我今天是jane的生日列!!
糟了,我竟然忘了!!
算了,礼物可以补回!!
可是还是讲了一句老套的话>>
生日快乐哦!!
今天的physics有够难的!!
出埋那些奇奇怪怪的题名!!
搞的我出尽法宝也未必会做真是汗!!
到了paper2更刺激,出埋那些更奇怪的题名!!
算了!!照做罗!!没理由叫我空着的!!
终于,到了一点了!!
心里在呼喊,考完了!!
终于考完了!!就背着书包,
一直谈天,一在想要做写些什么!!
考完试的感觉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