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心情是特别的好!!因为学校没上课吗!!在加上我今天有出街吗!!!真的还满开心因为还要帮即将来临生日的yp庆祝生日!!就在昨天之前,我们就已经开始plan这件事了!!我们就打算在greenbox唱k!!我就负债book房了(你都懂的啦,book房这些事情都不是我做的,可是这次被逼我去book了)!!我就了6个人了因为greenbox只能增加不能减少的!!由于这事情是秘密进行的,所以不能让yp知道!!一大早就起来了,不知道为何可能是因为monday有读书的关系习惯了吧!!好象set了alarm在body!!差不多8点++就起身了!!过后觉得还满早的,就on电脑按按之类的!!玩下玩下惨了,我还没刷牙、冲凉列!!在加上还没brekfast列!! 我就飘回上去冲凉以最fast thespeed冲凉!!在加上我还没选穿什么衣服之类的!! 更何况我还要打扮打扮的!! 过后,就出去breakfas了!!接着就去milkkberry的家,因为她的妈妈真的很好人载我们去搭lrt!! 过后就买票,然后就在lrt hangtuah sue!! 然后,我们就到了greenbox的途中,遇到了sling和ks他们在买手链之类的!! 过后,他们全部都到齐了!!(因为我说了不要late)然后我们就很普通的enjoy sing k罗!! 唱着的途中,我和yp就溜过去milkkberry的房!! 我就大展歌喉的唱了我最拿手的歌<<<那首歌>>>,一开始还满ok的,可是高音部分就飙不上了!!(因为在原本的房已经唱了一次,所以有点力不从心的)到了12。30pm最主要的那part到了!!就是yp的生日啦!! 就出去办点事,milkkberry他们就闪了过来为主角celebrate啦!! 就把蛋糕拿了进来!!yp好象有点shock到和有点感动似的!!然后就吹蜡烛,吃蛋糕的!!我就抱yp了,因为他生日吗!!那里知道他抱我上来了耶!!过后,我们唱完了,就出去啦!!我就和milkkberry拍照,有和yp拍照!!过后我们在去2楼拍大头贴啦!! 接着,有些事情发生了!!i aso duno wat is happenin!!就去找回他们啦!!然后他们说要补习,他们就回了!!我们就接着去gasoline吃东西,还叫埋milkkberry来meet我们!!在东西还没来的时候,ks叫我出去陪他买beg!!然后他看到背一边的beg就在说>>女人beg!!其实是unisex的啦!!顶他不顺!!然后,他们就来了!!做了一下他们就走了!!我们也一样的付了$$也、走了!!我们打算ply bowling的!!因为我要补习就回了!! 今天,还真的真的满开心!!同时也希望yp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